聯結車撞機車 1女童命危

聯結車撞機車 1女童命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七月十五日晚上,高雄鳳山發生車禍意外,一輛準備右轉的連結車擦撞一台直行的摩托車,騎車的婦女和兩名小女童被撞倒地,其中一位小女童被捲到車子底下,頭骨破裂傷勢嚴重還沒有脫離險境。

  

車禍現場,肇事的連結車還停在原地,倒在一旁的就是被擦撞的黑色摩托車,車旁散落著騎車婦人的拖鞋,還有小朋友身上的書包,摩托車傷痕累累,連結車駕駛正在接受酒測,雙手後背緊握,緊張的不知所措。車禍當時,連結車準備右轉,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擦撞直行的摩托車,婦人和兩個六歲的小女童當場倒地,其中一個小女童大腿骨折,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躺在醫院病床上卻還是很害怕,手指緊握著病床欄杆,另一名女童被捲到車子底下頭骨破裂,傷勢非常嚴重,趕到醫院的爸爸焦急的在外頭抽菸,不知道怎麼會出這種意外。

  因為讀同一家補習班,薛爸爸和朋友輪流接送兩個小朋友,沒想到傍晚六點多,朋友接孩子回家途中發生車禍,現在自己的孩子還沒脫離險境,薛爸爸自責不已,只求孩子能夠健康回家。記者高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