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3千元! 冷血17歲少年殺人

只為3千元! 冷血17歲少年殺人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只為了三千塊17歲少年殺人洩憤,事情發生在台中縣,殺人的少年為了追討三千元懷恨在心,把對方灌醉後殺害,還將被害人從五樓推下來,甚至連冥紙都準備好了非常冷血,落網後毫無悔意。

命案現場就在這一棟五樓高的廢棄廟宇,在偏僻山區,被害人被帶上頂樓的空地,就算他再怎麼呼救,都沒人救得了他。

  一群少年,就在這裡砍死他,再把他從這一處約130公分高的欄杆往下丟,確定死者沒了氣息後,拖到附近的草叢丟棄,甚至在屍體前焚燒冥紙後才離開。竟然就只是為了三千塊,一群少年就痛下毒手,主嫌才17歲,落網後,沒有一點悔意,死者的爸爸靠著兒子身上的刺青才認出來,他說殺人的少年還是兒子的玩伴,卻為了3000塊,痛下毒手,做爸爸的很難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落網的七個人,五個未成年,其中還有一個女生,平常一群人無所事事,聚在住家附近網咖,打發時間,如今卻犯下殺人棄屍的重罪,也毀了自己的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