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2千元! 劫財不成起色心

劉世怡 何孟倫報導  / 新北市

  

再來這個色狼,就是靠大家同心協力才抓到的,一名男子欠了2000多塊電話費,擔心會被停話,昨天傍晚在台北縣板橋,打算搶劫一名剛放學的國中女學生,看到女學生亭亭玉立,起了色心,想要劫財又劫色,女學生拼命尖叫,附近居民追了出來,最後被扭送警局!

  

身穿運動服的國中女學生,放學回家,走著走著卻沒發現後頭跟著一匹色狼,身穿橘黃色上衣的男子,跟著女學生到公寓大門前,先大聲問女學生有沒有錢,女學生說只有零錢,他調頭想走,不過突然又想到女學生亭亭玉立,起了色心,回頭對女學生上下其手!

  一見事跡敗露,這匹色狼跋腿就跑,里民們一路追,沒想到跑一跑竟然跌個狗吃屎,連鞋子掉了都來不及撿,最後還是被里民們追上,被六個大男人順勢壓制扭送警局,而附近居民說,之前就曾有色狼出沒讓他們很不安!色狼就是他,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欠了2000多塊的電話費沒錢繳被停話,怕追求的女網友不理他,所以才隨機搶劫女學生,劫財劫色不成,這匹色狼最後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