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醉洗劫 警破獲運將強盜集團

趁醉洗劫 警破獲運將強盜集團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喝醉酒、坐計程車、千萬要注意安全!警方抓到一個計程車司機強盜集團,專門洗劫酒醉客人,趁酒客不醒人事的時候,搜刮身上財物,甚至傳出、連藝人九孔、也是受害者。

  

九孔先來再來嫌犯,這台白色轎車,車窗被人打破,而車主是藝人九孔,才剛和朋友聚餐喝完酒,準備回家,就發現自己的車,遭人破壞,放在駕駛座旁邊的包包成為目標,裡頭的證件和現金,損失至少四萬塊。警方到現場調查,發現這根本是歹徒有意犯案,而且都是找喝醉的酒客下手,原本以為只要不開車,坐計程車就可以安全到家,但沒想到司機根本不懷好意,隨便把人載到偏僻的小路,搜刮被害人財物,就把酒客丟在路邊。

  丟錢事小,至少還保得住性命,已經算很幸運,但別以為不坐計程車就沒事,歹徒還會利用機車延街巡邏,看路邊車子裡,有喝得不醒人事的酒客,立刻用工具撬開車門,照樣洗劫一空,而且歹徒專挑林森北路、天津街一帶的日式酒店下手,趁醉醺醺的酒客沒有意識,看不清搶匪長相,搶錢搜刮財物,以為能躲過查緝,但終究還是難逃法眼,被警方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