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位子逆向行駛 釣客機車對撞

搶位子逆向行駛 釣客機車對撞 | 華視新聞

黃育杰 彭佳芸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八斗子漁港,最近晚上都聚集了上百名釣客夜釣,不過視線太昏暗,有一名釣客當場掉進三層樓高的防波洞,痛得不停哀嚎,還有釣客為了趕到現場搶位子,逆向行駛,兩輛機車對撞,也造成三人輕重傷!

  

躺在擔架上的男子臉部表情扭曲,痛苦得不停哀嚎。救難人員一邊用繩索將男子拉上來,但每移動一下,男子就不停喊痛。一番折騰,終於將男子送上救護車,這名男子是掉到漁港的防波提涵洞,不過回到意外現場,一旁的釣客卻好像見怪不怪。有人掉下去了,其他人還是老神在在,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色中繼續釣魚。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五個人掉到防波洞裡,但夜釣的民眾就是很鐵齒,堅持要釣魚!這個晚上很不平靜,同樣因為夜釣出意外,漁港附近有釣客為了趕釣魚,逆向行駛,兩輛機車當場對撞,其中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意識不清。這場車禍又造成三人輕重傷,看看現場昏暗的燈光,真的很危險,不過看看海邊,釣魚的民眾排成一大排,一個晚上四個人因為釣魚而受傷,大家還是認為發生意外的,絕對不會是自己,相關單位沒有管制、沒有安全設施,哪天出了更嚴重的意外,誰該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