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 釣客泡水消暑

日頭赤炎炎! 釣客泡水消暑 | 華視新聞

綜合高雄報導  / 台南市

  

天氣好熱,南台灣高溫34度熱浪襲捲,機車騎士為了防曬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海邊有釣客隨身帶著五百萬大陽傘,釣到哪遮到哪,還有人乾脆泡在水裡,圖個涼快。

天氣真的好熱阿,不只是身體感覺到,連眼睛看到的,馬路上柏油熱浪,機車騎士包得一層又一層,讓人覺得真的連呼吸都覺得悶到最高點,南台灣早上還沒到日正當頭的大中午,氣溫已經高達34度,走在路上,拿陽傘的已經不夠看。

  台南這個海邊,釣客想釣魚,但是又怕於還沒上鉤,自己先晒暈,所以不只袖套加上手套,隨身還要帶大陽傘。可是穿東遮西,只能防曬不能抗熱,這個池子裡,已經有人受不了,管不了全身武裝也要下水,先泡個涼再說。南部氣溫高,氣象局資料紫外線呈現過量,而且預報一整個星期,都會這麼熱,所以只能提醒民眾,能不出門盡量少出門,非出門不可,只能辛苦點,作好防曬通風才不會晒出問題,熱出毛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