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騙倒高知識分子 捲款1.4億

綜合報導

  不只一百多人的詐騙集團,她只有一個人也騙到了一億四千多萬!台中這個冒牌歌星林海燕,只唸到小學一年級,幾乎不識字,只唱過電子花車,就號稱自己是大歌星。一張嘴,說的比唱得好聽,他編了一個謊言,說可以繼承九億元的遺產,騙倒30多名高知識的退休公教人員!

  唱著台語歌的就是自稱當過歌星出過唱片的詐騙主嫌林海燕,她經營傳播公司,曾經到泰國等東南亞登台作秀,留下和許多外國表演者的合照,還錄製自己的伴唱帶。

  來到林海燕的住家,獨棟透天厝種了花花草草,看起來豪華還養了很多寵物,名貴的金剛鸚鵡也在其中,她名下像這樣的透天房產有四棟,另還有八部車,但鄰居對她的評價都是負面居多。

  林海燕才唸國小一年級就輟學,幾乎不識字,靠什麼過奢華生活?她靠一張嘴,捏造謊言說,只要給遺產稅,就可以繼承一名退休女將軍九億遺產,騙倒了三十幾名高學歷的退休公教人員,詐騙金額高達一億四千萬。交際一流的地方前代表,千萬積蓄也都敗給了不識字的婦人。連家人都不知情。還有住在苗栗的郭姓退休軍官,白付了百萬元,軍校等於大學畢業,卻識人不清,被騙最多錢的是這家幼稚園的女老闆,損失一千九百萬,書唸到專科卻被文盲騙的團團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