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詐騙軍團 跨國逮122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和泰國聯手偵破,有史以來最大的詐騙軍團,總共逮捕122名成員,其中30個台灣人,就是詐騙軍團的首腦。他們利用豪宅當作掩護,跨海遙控電話詐騙,除了騙台灣人,還遍及中國大陸各沿海城市。台灣的詐集團外銷到泰國,國際刑警接獲情咨,泰國軍警聯合出擊,一舉逮捕到所有成員。

  身穿草綠色制服的泰國軍警,手拿長槍,如臨大敵,現場氣氛相當緊張,這棟豪宅是有史以來最大跨國詐騙集團的大本營,裡頭總共藏了122人,都是詐騙集團成員,92個大陸女子,30個台灣人,平均年齡25歲,泰國警方,稱她們是詐騙青年軍!台灣刑事局加上國際刑警,以及泰國軍警聯合出擊,在清邁這間豪宅,強行攻堅他們的藏匿所在地,發現他們住的地方,實在非常豪華,先看到大片落地窗.東南亞原木傢俱.進口大理石地板,門口還有24小時保全系統,人實在太多,泰國警方持槍在大門戒備,直接在豪宅裡頭作筆錄!搜出了詐騙名冊,裡頭有超過20萬筆的大陸.和台灣民眾個人資料,以及等值400萬台幣的現金贓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