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採筍失聯 警消徹夜搜山

黃育杰 彭佳芸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76歲的阿嬤,七月二十八日到山上採竹筍後,一直沒有回家,家屬很心急,找來消防隊員整晚在山區找人,幸好阿嬤在迷路將近20小時後,自行脫困坐計程車回家。

  

消防隊員在山路中,扯開嗓門大喊拼命找,但完全沒有李阿嬤的蹤影,將近三十個消防人員,拿著燈翻開草叢,在月眉路山區仔細搜尋,昨天早上,李阿嬤像平常一樣出門採竹筍,卻沒回家吃午餐,到了晚上還是不見人影,家屬急得報案求救,就怕阿嬤在山區迷路,掉到山坡下。

  這時,救難人員在山路邊,發現阿媽採竹筍的鐮刀跟籃子,不過人卻不在,阿嬤已經76歲,記憶力不太好,家屬急得當場哭了出來,雙手合十拜託老天爺,阿嬤千萬不要出事。

  突然有人通報,阿嬤自己回家了,原來阿嬤採完竹筍迷了路,自己在山裡亂闖一整天,走到了大馬路順手攔了部小黃,就自己回家,家屬看到阿嬤全身濕淋淋都是泥土,受到驚嚇還在恍神,也好心疼,雖然大家白忙一趟,還好阿嬤平安,而李阿嬤以後也別想獨自去採竹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