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通過層層關卡 直闖總統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維安出現重大疏失,6月30號一名中年婦女從總統府四號門長驅直入,通過重重關卡,沒有憲兵盤查,沒換證就直闖總統府,搭電梯到五樓國安會,閒晃足足30多分鐘才被國安會人員發現通知憲兵,緊請出總統府。雖然當時總統在國外出訪,不過府內還有副總統,元首危安形同虛設,實在太誇張。

  沒錯,沒經過申請換證,總統府怎麼可以隨便進去,但是上個月底就是有一名婦女,早上八點左右從四號門長驅直入,通過衛兵,搭了電梯直達五樓國安會辦公室,照理來說 ,五樓走道每個轉角處也都有憲兵,但是這名婦人卻晃了三十分鐘,最後還是被國安會人員發現,而不憲兵或是維安人員,府內安全真的出了大問題。

  一般來說要進入府內,除了官員,其他不管是記者或是洽公,都要從後方的三號或是四號門進出,要嘛就是有記者證,不然也得換臨時證件,像這婦人什麼證件都沒有,居然也可以闖進去,雖然當時總統人不在府內,但是被問到這件事情,也是很尷尬。事情發生之後,就連府內憲兵都議論紛紛,覺得不可思議,甚至人私下開玩笑說,除非穿了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隱形斗篷,不然怎麼可能闖的進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