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牛排當掩護 2嫌飛車搶婦人

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 高雄市

  一再縱虎歸山,嘉義市警方捉到的一對胖瘦飛車搶匪同樣也是慣犯,而且還全台搶透透。這對搶匪假裝在夜市擺攤賣牛排,實際上卻專門鎖定落單女子,用偷來的機車行搶,甚至還惡劣得撞倒被害人,有人因此被撞斷兩顆門牙!至於這對嫌犯他們已經用同樣的手法,連續犯案三十多起。

  大白天,身穿紅衣的婦女走在街上,突然兩名頭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伸出手抓住婦女皮包,猛然用力一拉,害這名婦女重重摔倒在地,還撞斷了兩顆門牙,被害人忍痛爬起來指著搶匪逃跑方向,又生氣又無奈,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飛車搶匪已經逃到另一條街道,偷來的作案贓車就隨便丟棄,警方就算鎖定車牌也很難抓人,相當狡猾。

  員警後來從監視錄影器,總算抓到人,調查之後發現,兩名胖瘦搶匪都會開著這台賣牛排的餐車,假裝攤販,每到一個夜市定點,就去偷機車,再找落單女子飛車搶包包,最過分的是,這兩名惡煞遇到被害人反抗不鬆手包包的話,甚至會拖行被害人,有好幾位女性因此臉部受傷嚴重,警方調查,胖瘦飛車搶匪,至少在全台灣犯下三十幾起案件,希望被害人勇敢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