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悶棍搶婦女 3飛車匪求刑58年

綜合報導

  

為了搶一萬六千塊,這三名搶匪被檢察官求刑58年,因為他們的手段太兇殘了,不但拿木棍重擊被害人頭部,還拉扯被害人在地上拖行,總共犯案十三起,還有被害人變成植物人。

  

飛車搶劫嫌犯,鎖定落單女子下手,從被害人身旁呼嘯而過,後座的搶匪伸手強行拉扯皮包,把被害人拉在地上拖行,甚至會拿木棍重擊被害人頭部,把人敲昏後搶錢,里長目擊搶匪打悶棍不顧人死活,手段兇殘,一名婦人被敲打後昏迷,到現在還沒清醒。

  被害人家屬傷心悲痛,飛車搶匪三人,簡直是瘋狂大搶劫,短短兩個月,在台中縣市犯案十三件,得手一萬六千元,平均一次搶到一千多元,卻造成六人因此輕重傷,不是腦震盪就是手腳骨折,最嚴重的已變成植物人。

  檢方以惡行重大,將三名搶匪總共求刑58年,雖然一審法官會怎麼判不知道,但對被害人家屬來說,判重還是判輕,都無法彌補,美滿家庭因此破碎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