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襲婦搶錢 3飛車匪求刑58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有的被害人,連出面的能力都沒有!台中縣有三名飛車搶劫嫌犯,拿木棍重擊被害人的頭部,害得被搶的婦人,變成了植物人!檢察官起訴,三個人總共求刑58年

飛車搶劫嫌犯,鎖定落單女子下手,強行拉扯皮,把人狠狠拉在地上拖行,甚至拿木棍重擊被害人頭部,敲昏後搶錢。

  鎖定婦女皮包,用偷襲方式打悶棍,短短兩個月裡,三名搶匪在台中縣市犯案十三件,得手一萬六千塊錢,不擇手段的搶錢,被害人中傷勢最重的是居仁國中樓姓女老師,昏迷整整兩個月完全沒好轉,73歲的老媽媽每天對著女兒說話,不捨又氣憤

同樣受害的是任職於學校的主任,右手右腳都骨折走路都需要人攙扶,被搶的那一刻她說永生難忘。

  被害人認為檢方將三人求刑加起來一共58年,實在太輕其中年紀最小賴姓搶匪的母親,為兒子的行為感到慚愧。盼兒子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只是再重的刑期對於被害人跟他們的家屬而言,心理的傷痛無法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