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大街連開6槍 猖狂全都錄

邱君萍 邱顯雄 張國聖報導  / 高雄市

  飆車族真的很囂張,竟然在大白天試槍。高雄市的美術館住宅區,清晨出現一群飆車族,其中兩個少年拿手槍,對空連開六槍,住戶聽到槍聲嚇得不敢出門,監視畫面錄下飆車族的囂張行徑。

  清晨五點多,三台轎車帶領著十多名飆車族,在美術館的高級住宅區橫行,三台轎車還囂張的並排封路,把四線道馬路通通堵住,兩名穿白衣和黑衣的少年下車,他們帶著安全帽和口罩,黑衣男先舉起手中的槍,對空開了好幾槍,白衣男也緊接著對空鳴槍,兩人還不斷彎腰撿起掉落的彈夾,連續不停開槍。看看這裡的環境,旁邊就是美術館,以及貴族學校,沒想到這個高雄屬一屬二的住宅區的大樓門口前,竟然有這樣的事發生,讓住戶都嚇得不敢出門。這群囂張的飆車族在大樓前停留五分鐘才離開,沒多久還又再繞回來一次,而這些飆車族開槍的地點,距離前第一家庭居住的人文首璽只有幾百公尺遠,警方不敢大意,已經從監視器中鎖定開槍的少年,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