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槍?隨機殺人? 警追開槍地點

 / 新北市

  在馬路上也會莫名奇妙中彈,讓民眾人心惶惶,警方現在要以彈道比對追人,確認開槍地點再找出兇手,判斷如果不是有黑道試槍,就是有人故意隨機殺人。

  警方鑑識小組人員,在案發地點兩人一組動金屬探測器尋找彈殼的落點,另一邊還有鑑識人員趴在河堤上,看看有沒有其他彈著點,為了找尋一個彈殼,警方出動十幾名警力地毯式搜索,因為以彈追人是目前的唯一線索.但問題是開槍的地點到底在哪裡?當時死者就是從這裡,新莊的利濟街轉進環河道路,載著太太要回家,從制高點往下看,可以明顯的看到左手邊是一整片的堤防,沒有開槍的空間,而死者太太回憶聽到槍響的地點就在這一間廟口的附近,死者中彈之後,又騎了將近一公里,最後才不支倒地。檢察官會同法醫、鑑識人員初步相驗,認為子彈不可能從高處往下打。

  來到死者太太口中的廟口,警方發現廟的旁邊就是公園,兇手極有可能就是坐在這張椅子上,向著堤防的方向開槍,子彈穿過公園的灌樹叢射了出來打到死者。警方進行彈道比對,子彈的高度剛好就是兇嫌坐在公園椅子上的高度,瞬間的平行彈道,正好對上摩托車駕駛的右上臂,因此這個公園也被警方鎖定為開槍的熱區。兇嫌開槍之後,唯一的逃跑路線就是從公園的後門離開,在出口附近就有一支監視器,目前警方已經調閱案發當時的所有畫面,要逐一清查,是誰開槍殺了一個無辜的人。(記者林承志、黃翊真、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