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持刀刺穿肺部 男子險丟命

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飆車族真的越來越囂張,拿兇器隨機刺傷路人,尖刀整個刺穿路人的肺臟,當場大出血,差點喪命。被刺傷的羅姓男子,沒有與人無怨無仇,走在路上竟然天外飛來橫禍。

  飆車族不只會跑給警察追,現在連路人都要小心,幾天前在有一名羅姓男子和女伴,就在這一間舞廳正準備要去續攤,沒想到一台機車經過,羅姓男子背後就被捅了一刀。受傷男子和舞廳小姐來到這一間藥局想自行包紮但是傷勢太重只好趕快送大醫院。當時羅姓男子背後那一刀,刺穿了肺部,大量噴血,送來醫院急診室的時候,情況相當的危急,還好急救後救回了一命。

  羅姓男子自認沒有和人結怨,而事發的七賢路常常有飆車族出沒,警方懷疑是路過的飆仔,臨時起意痛下殺手,最近高雄市飆車族的行徑很囂張。像是在義守大學附近有學生無緣無故被打成重傷,今年六月份飆車族公然拿著BB槍對準路人,還有人在美術館區大白天就亮槍示警。這一次又發生疑似飆車族刺傷路人,飆車族種種的暴力行為,已經讓高雄市的治安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