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飆仔圍毆1人 惡行PO網炫燿

10多飆仔圍毆1人 惡行PO網炫燿 | 華視新聞

徐培薇 林志輝台中報導

  

台中縣飆車族真的非常囂張!不但十幾個人圍毆無辜民眾,還把打人的過程PO上網,甚至還有尋仇的影帶,不過警方現在只抓到兩個人。

  

在媽祖廟廣場,看見10多名青少年手持棍棒狂毆一位民眾,民眾被打到趴倒在地,青少年還不放手,依舊一人一棍打在被害人身上。被打的民眾是負責看守廟宇的林先生,拉開上衣背上傷痕累累,後腦杓佈滿大小傷口,只因為要飆車少年別在廟前試車,因而惹禍上身。

  被人圍毆林先生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只不過更誇張的是,其中一名行兇的青少年,甚至還將犯案穿的沾有被害人的血跡衣服,公開張貼在網路上,還用文字描述打人過程有多刺激,甚至自拍尋仇影片,拿著棒球棒到被害人家逞兇鬥狠。公開在網頁上歡迎大家點閱,就像展示戰利品一樣,警方目前只逮捕到兩名20歲少年,但依據當時的路口畫面,發現這群少年刻意用口罩,遮住車牌逃避查緝,其他共犯還要再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