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胎釀禍 失控撞橋頭致1死

廖學賢報導  / 雲林縣

  再生輪胎真的超危險,雲林一名男子開車帶著太太小孩出去玩,提早慶祝父親節,但車子的再生胎,整個斷裂脫落,失控撞上橋頭,男子頸部骨折,當場死亡,太太和一對兒女也都受了傷。

  本身就已經很破舊的報廢轎車,猛力撞上橋頭,整台車像被支解的廢鐵嚴重變形,車上載了一家四口,駕駛,也就是爸爸,頸部骨折當場死亡。十幾名救難人員圍著車輛,七手八腳幫忙要把卡在車內的媽媽還有兩個小孩拉出來,二十九歲媽媽在前座動彈不得,九歲女兒和四歲兒子也都受傷,因為受到嚴重驚嚇不停哭喊。

  車禍現場,地上除了留下很長的一道煞車痕跡,還有一條輪胎外皮,是從轎車右後輪外圈掉下來,警方懷疑是雜牌的再生輪胎,不耐磨,才會斷裂脫落。警方查出,開車的爸爸是一名偷車賊被通緝,一直逃亡在外,但父親節快到了,他想帶妻小出遊,怕被查緝,所以開了十八年的報廢車,還省錢裝再生胎,結果提前歡度父親節這一天,車禍身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