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迴轉逆向! 貨車橫衝直撞

廖學賢報導  / 雲林縣

  真的離譜,小貨車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駕駛從西螺交流道,一路南下開往斗南,開到一半突然來個迴轉逆向往回開,有一輛轎車為了閃避,還撞上另一輛貨車。

網友行車監視器拍下國道上,原本所有車都是向正常行駛,突然一輛藍色貨車逆向衝過來,速度非常快,眼尖的駕駛紛紛閃避,但這台白色轎車反應不及,和內側車道的貨車相撞。

  放慢動作再看一次,逆向的小貨車和其他車輛車頭對車頭,橫衝直撞,真的有夠誇張,怎麼會在車輛時速超將近一百的國道上逆向呢?還好最後他在交流道和準備上高速公路的車子對撞,才停下來。

  危險駕駛就是他,出事後還不知道自己逆向開車,警方調查逆向開車的程姓駕駛,疑似有重度憂鬱症,吃了抗憂鬱藥之後上國道。原本也跟大家一樣順向開車,只是開到一半突然自己迴轉,開始逆向行駛,由於事情發生在國道上,對他人行車有嚴重威脅,警方除了依違反交通,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