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海邊戲水 2失蹤1溺斃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這個星期六八月八日就是父親節,不過就在八月三日卻有兩個爸爸傷透了心,分別是在台東跟澎湖,有兩個家庭因為天氣熱全家去海邊玩水,結果一個家庭一歲的小孩被浪捲走,爸爸跳下海要去救,到現在父子都音訊全無,爸爸傷心難過。

另一個家庭,22歲的兒子不慎溺斃,爸爸直到遺體被打撈上岸,都還拜託搜救人員,不要放棄急救他的孩子。

22歲的兒子,在海邊釣魚結果沒想到失去音訊,救難人員茫茫大海努力尋人,他的爸爸只能無力的坐在岸邊,等待奇蹟,沒多久真的找到人了,但是奇蹟沒有出現,抬上來的只剩一具冰冷屍體,可是爸爸不願放棄,無助的在現場向所有人求援。

不肯接受失去親人的噩耗,學過急救的堂妹,第一個衝上救護車,還要幫堂哥按摩心臟。這家人住在高雄,利用暑假來澎湖玩水,結果,老天爺卻在父親節前,奪走了這個孩子。

另一個傷心的場景,是在台東長濱海邊。摸黑的天際,直升機緊急趕來救援,因為有一個一歲的小孩被浪捲走,他的爸爸心急跳下海要救兒子,結果到現在父子倆都下落不明。他們同樣也是高雄人,全家開心出遊現在卻要面臨悲劇收場,傷心的妻子,難過的家屬癱在沙灘上,心情就跟天色一樣暗沈,這個父親節,這兩家人的爸爸要接受的,卻是失去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