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劃施工無告示

王美雅 許文男 邱顯雄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這位老媽媽的眼淚也是讓人很心酸,高雄市三民區有一大片空地,因為土地重劃,結果,原本的路面跟魚塭連在一起,但是沒有設置警告標誌,結果,這位老媽媽的兒子晚上出去散步的時候,跌入魚塭淹死。

  老媽媽是悲痛萬分,說就是施工單位沒有做任何維護措施和警告標語,才會把相依為命的兒子活活害死。六十多歲的老母親泣不成聲,走回到兒子出事的地點,每走一步都讓她覺得心很痛,站在沒有警戒線的漁塭旁,她的兒子就是晚上走到這邊,看不清楚才掉下去溺斃的,夜晚走到這兒到底有多危險,我們實際走一次,在這塊路燈幾乎照不到的死角,只要往前走個五步,就可能會踩進好幾公尺深的漁塭裡,在三民區這一大片土地重劃區,市府將旁邊房子拆掉還填土,導致漁塭和原本路面連在一起,中間又沒有設置圍籬,於是前方的漁塭變成最可怕的地方。

  附近里民不滿施工單位慢半拍,淚流滿面的老媽媽只希望兒子的犧牲真的能換來相關單位的重視,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記者王美雅、許文男、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