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自爆緋聞 軍艦變愛之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海軍少將艦長孫海濤,被前電視台女記者指控始亂終棄,現在更傳出當時軍艦還被戲稱為愛之船,因為艦長細心呵護暈船女記者,被傳為佳話,現在卻成了各說各話的緋聞風波。

  孫海濤親手遞上飲料給賴佳雯,賴佳雯露出微笑,隨後有同業地上外套給賴佳雯,孫海濤還走回來,告訴賴佳雯鏡頭正拍著她呢,體貼的孫艦長,在大風大浪之中,給暈船的賴佳雯許多溫暖,當時同行的記者說,孫海濤還會送飯給賴佳雯吃,拉法葉艦都快變成了愛之船。事實上,這已經是賴佳雯連續兩天三度現身,從原本只讓一家電視台訪問,到最後開放聯訪,到現在的有邀約就受訪。賴佳雯似乎有自己的節奏,要讓整起事件引起足夠的關注。不過賴佳雯表示,自己找媒體,是誤打誤撞,目的也很單純,就是要孫海濤承認拿掉的兩個小孩,都是他的,只是這樣反而讓人產生疑慮,畢竟賴佳雯說過,她熟悉孫海濤的身體特徵,甚至保有墮胎時的胚胎當證據,照理來說付諸法律行動不是比較快達到目的嗎?更何況找媒體爆料,怎麼可能誤打誤撞,這一切都讓外界對賴佳雯有了更多的疑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