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系統停擺 內湖線當機近5小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的木柵內湖線,真的太離譜了。今天又當機了快五個小時,市長郝龍斌向社會道歉,只是這次大當機,突顯出更多的問題。今天是因為網路系統停擺,造成電聯車失聯,你可以想像嗎,軌道上跑的列車呈現失聯狀態,嚴重的話可能相互追撞。

  重重坐下,郝龍斌向幕僚點頭示意,似乎明瞭該來的總是會來。今天盛況空前。內湖捷運又出包,加上新生高架橋被爆用瑕疵黏著劑,郝龍斌神色鐵青,一開口先道歉。回顧七月十日,因為中山國中不斷電系統燒毀,造成列車大當機,還讓乘客走鐵軌脫困,捷運木柵內湖線整整停擺八小時,沒想到八月六日狀況更離譜,首次出現因為網路系統偵測不到列車位置,造成列車失聯,而這樣的情形,嚴重的話還可能會造成捷運列車追撞的重大意外。

  除了內捷,新生高架橋工程弊案,也讓郝龍斌笑不出來,再加上貓纜,三件北市交通建設重大弊案,檢調都已經著手偵辦,也讓郝市長面臨上任以來的最大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