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有問題還上路 民眾痛批北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鐵轉轍器常故障,台北內湖捷運也是問題叢生,內湖捷運試營運一個月來,除了系統大當機外,捷運車廂的門無法正常開啟也是旅客最抱怨的事情,不過當初進行初勘的交通局坦承,當時勘驗就發現這個問題,至今捷運局還沒解決,旅客得知後大罵市政府明知有問題還上路,真是太沒良心了。

  

捷運來了,但車門不開就是不開,整個大秀逗,想逛街的出不來,想回家的進不去,隔著車門大眼瞪小眼,內湖捷運試營運一個月來,車門狀況一籮筐,七月四日通車第一天,東湖站車門接受到訊號異常感應,隔天,劍南路站車門打不開,七月十一日港墘站車門打不開,七月二十五日港墘站車門無法緊閉,八月二日內湖站車門打不開,八月三日忠孝復興站車門故障,車門系統因為接收到異常訊號,所以不停的反覆開門關門,這樣一齣"卡門秀"看在民眾眼中,實在無法接受。

  車門訊號系統不穩定,一有風吹草動就會牽動乘客的敏感神經,難道都沒有人發現這樣的問題?早在初堪時就已發現的訊號不穩定問題,屢堪時也再次提出,卻沒有完善改進,但捷運公司保證,絕對安全優先,也承諾會更督促承包商龐巴迪的檢測情形,台北市長郝龍斌開出十一月,木柵內湖線系統可靠度99%的支票,希望到時候不會成了芭樂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