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指示牌遭吹落 幸無傷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莫拉克來襲,八月七日晚間台北縣三重中山橋往新莊的機車道,一塊道路指示牌被強風吹到攔腰折斷並倒插在機車道,所幸沒有傷亡,三重市公所的工程隊已經連夜將路牌拆除,恢復通車。

  

黑矇矇的橋上下著雨,一塊方型的道路指示牌,耐不住強風吹襲,路牌及L形支架被攔腰吹斷,橫倒在機車道上,有機車騎士騎到一半才折返,繞到快車道通行,險象環生,消防局和警察局到場將中山橋南向的機車道封鎖,疏導交通,三重市公所出動工程車,費了一番功夫,將倒插在機車道的指示牌搬走,終於讓機車道恢復通車。

  颱風夜這樣的零星災情不斷,馬總統和劉院長再度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要全盤掌握颱風狀況,緊急事故有國軍可以應變,豪雨可能帶來的災情,馬總統也特別指示水利署要上緊發條,嚴防土石流,防颱大作戰,馬總統二度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呼籲大家提高警覺,希望將災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