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溫泉全毀 浩劫驚險直擊

綜合報導

  

高雄縣六龜鄉大家相當熟悉的「寶來溫泉度假區」受到重創,有民眾撤離前,冒險拍下浩劫後的慘狀,荖濃溪暴漲幾乎淹過大橋,泛舟碼頭被沖垮,只剩下一個招牌,面目全非。

  

暴漲的荖濃溪水,快要淹過寶來一號橋的橋面,原本應該是泛舟搭船的碼頭,現在只剩下一塊招牌,寶來民眾在撤離前,冒險拍下畫面,秀麗的寶來已經面目全非,對照風雨來臨前,民眾歡喜泛舟的畫面,更能凸顯風雨的無情。

  荖濃溪泛舟河段在寶來這段,有激流和亂石,驚險刺激又能飽覽沿岸峽崖奇景,但莫拉克颱風帶來的驚人雨量,讓清澈的荖濃溪水變成滾滾洪流,幾乎要沖上大馬路。

  寶來除了泛舟,更是聞名全台的溫泉度假區,青山綠水縹緲山嵐,在設計高雅的溫泉飯店裡泡湯,煩惱疲憊馬上拋到九霄雲外,但現在這一切,全被莫拉克毀了,寶來居民在驚險逃命當下,記錄了家園全毀的心痛,更記錄了對風雨無情的沈痛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