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皆40歲以下女性 多半為賣淫

簡如屏 葉子杰報導  / 台北市

  移民署公佈了今年前半年,有多少陸客到台灣觀光,之後脫隊落跑,總共有二十六個人,人數不但每個月都會增加,而且巧合的是,脫隊的全部都是四十歲以下女性,幾乎可以確定,是假觀光真賣淫,旅行業者也統計落跑的觀光客,有一半以上竟然都是利用捷運,所以只要是到捷運站附近的景點,領隊就得繃緊神經。

  在中正紀念堂的領隊,眼睛瞪的很大,團員裡頭誰在拍照,誰在餵鴿子,一舉一動,都要小心,可千萬不要離開了視線,就怕少了一個陸客,遭旅遊局重罰,這個月已經,有七個人,趁著自由活動,一溜煙的走進捷運,接著到服飾店變裝,改頭換面消失在茫茫人海,要逃跑,換衣服可得快,移民署循線追人,頂多追到服飾店,接下來,要找就像大海撈針,可恐怖的是還層出不窮,從五月份開始,來台旅遊而失聯的人,越來越多,到八月底還有二十六個人還沒找回來,巧合的是,都是二十歲到四十歲的女性,落跑的目的,已經很明顯。

  找人不容易,所以移民署,準備乾脆從特種行業下手,逐一清查,看有沒有人落跑打工,還要從找回來的陸客,追線索,要查是誰跟她們接頭,在幕後操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