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情侶七夕疑殉情 雙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七夕情人節剛過,台北縣卻發生一起高中生情侶殉情雙亡的悲劇,一名高中生和同校女友的戀情因為遭到雙方家人反對,疑似就在情人節當天拿刀刺了女友後,自己再燒炭自殺,現場還留有遺書寫著:「希望來世作夫妻,不要兩家再結仇。警方在這棟位在汐止樟樹一路的大樓裡發現兩名死者,這對高中生情侶年紀才十七八歲,女學生的母親在中國經商,因為連續兩天打電話回家,都聯絡不上女兒,才請人前往察看,沒想到一進門卻發現女學生和男友雙雙陳屍在地上,而且女兒的腹部還有一道刀傷,身旁的男友左手則握著一把蝴蝶折摺刀。

  警方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發現這對情侶呈現T字形躺在地上,雖然女生腹部有刀傷,但是地板上卻沒有明顯血跡,應該不是致命傷,而房內角落有盆炭爐,桌上留著一封遺書,內容寫著:「希望來世作夫妻,不要兩家再結仇。」因此研判死者很可能是因為年紀小交往,受到家人反對,才決定燒炭殉情,而且死亡時間就是七夕情人節,男同學的父母接獲通知趕到現場,看見心愛的孩子往生了,難過的一面掉淚一面說對不起,究竟這對高中生情侶是殉情自殺還是另有隱情,警方也還在釐清疑點,深入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