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希望! 女大學生災區送暖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抱抱也能救災嗎?有兩個住在台中的大學女生,看到國軍日夜不分的在屏東林邊幫忙災民清理家園,感覺很心疼。與其坐在電視機前難過,她們要用行動表達對國軍和災民的支持,兩個人到林邊,手拿著加油海報,送出一千個抱抱,為愁苦的災區注入了一絲暖意。

  平常聽到這種話,可能會被懷疑是性騷擾,但是在國難當前,家園被毀的林邊災區,這一句話卻讓大家露出好久不見的笑容。兩個青春可愛的女大學生,手拿加油海報,到災區四處要抱抱,原本埋頭打掃的阿兵哥乍聽之下可能以為在作夢。有人跑有人笑,有人僵硬的給女大學生抱一抱,在這一瞬間,相信大家已經忘了打掃有多累災區有多苦。

  從台中特地來到屏東林邊,兩個女大生原本只在電視機前為災民傷悲,她們化悲憤為力量,用實際的行動溫暖災區。要送出一千個抱抱才要回家,這是兩個女大學生給自己的期望,一個抱抱五秒鐘,卻能讓辛苦兩個多禮拜的國軍和災民開心好久好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