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老婦"滾下車" 司機登門道歉

尹順和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真是欺負老人家,桃園一名八十七歲的老媽媽去醫院看病後搭中壢客運回家,不料上車時因為腳沒力,用手扶了投錢箱,竟然被司機大罵叫她滾下車去,老媽媽不甘受辱,氣得到總站投訴,最後司機被記大過,今天登門道歉。

  拿著拐杖的老太太,因為行動不便,被司機大罵滾下車,直到現在還心有餘悸,一狀告到客運公司,經過查明之後,這位留著平頭的江姓駕駛,坦承過失,被公司記大過處分,登門道歉。送上雞精希望能讓老太太壓壓驚,而究竟發生什麼事,讓駕駛對老太太這麼兇,要他滾下車呢。事情發生在八月十七日,老太太看完病之後搭中壢客運回家,因為行動不便被人扶上公車,不過因為雙腳沒力,手上又拿東西,另一隻手就壓在這個投幣箱上,讓司機非常不滿,認為會壓壞,於是就對老太太大呼小叫,接連三次要他滾下車。事發之後,客運公司雖然坦承錯誤,但還試圖打圓場,認為司機是要保護投錢箱。客運業發生這種事情,名譽掃地,叫乘客怎麼敢還有信心再搭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