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落石! 砸客運1人傷

 / 基隆市

  豪雨在北台灣基隆也造成意外,一輛基隆往福隆的客運,在濱海公路被落地的兩顆大石頭,反彈砸個正著。碎裂的小石頭擊破玻璃飛進車裡,車上十幾名乘客飽受驚嚇,一名女乘客的腳踝還被割傷。

  客運的右前方擋風玻璃破個大洞,車體也都是石頭撞出的凹洞,大雨下個不停,雨水沖刷濱海公路旁的山壁,事發當時,兩顆大石頭就這樣被雨水沖落,滾到公路上,雖然沒砸中車子,但是因為衝擊力道太大,碎裂的小石頭撞破玻璃飛進車裡,把坐在前方的女性乘客腳踝割傷,血流不止。

  受傷民眾緊急送醫,腳踝割傷縫合後已經沒有大礙,其他近十名乘客雖然沒受傷,但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一大堆小石頭噴到車上,批哩啪拉作響,連司機也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落石砸中。

  客運最後緊急停靠路邊站牌,乘客下車離開,沒想到一場豪雨,天外飛來的這些落石,真的把大家都嚇壞了。(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