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撫慰.照護 患難中見真情

 / 南投縣

  這起客運車禍,受傷乘客大多是青少年,有人原本要從南投搭車到台中,幫朋友慶生,結果才上車五分鐘,就發生意外,還有一對姐妹花,姐姐傷勢比較嚴重,妹妹顧不得身上的傷,幫姐姐擦拭傷口,姐妹情深。

  腿部受傷的男子,緊急推入急診室,醫院裡湧入大批傷患,有人痛得不斷用手捂住頭部的傷口,還有女學生身上滿是泥巴,打赤腳鞋子都不見了,當時他從車窗爬出來,驚魂未定。受傷的大部分是十七八歲的學生,從南投到台中慶生卻發生車禍意外。因為飛離座位,讓黃姓學生背部嚴重擦傷,她的妹妹就在隔壁床,看到姐姐痛到哭出來,連忙要求床位拉近一點,她摸摸姐姐的臉,安撫情緒。妹妹拿起衛生紙,顧不得自己的傷勢,幫姐姐擦拭眼淚,患難見真情,旁人都看得動容,姐妹倆的弟弟,也搭上同輛車子,幸好只有左手輕微擦傷,而著急的還有這位媽媽,看到兒子左手嚴重擦傷,等著做腦部斷層掃描,好心疼。

  女學生躺在病床上,爸爸細心的拿著毛巾不斷擦拭女兒的嘴唇,一場意外,看見父母對子女的焦急,也看見姐妹間的真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