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壓力逼人 1家5口燒炭尋短

戴君恬 陳苗生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29號晚間,傳出一家5口燒炭自殺事件,其中大兒子和二女兒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父母和最小的弟弟,因為缺氧過久,仍然重度昏迷,情況不樂觀,原本從事早餐店生意,為了求財,爸爸月初還到烏來山區拜拜,卻發生車禍滾下山谷,幸運被救起躲過車禍,卻敵不過經濟壓力,走上絕路。

  

不敢相信女兒一家五口就這樣走了,兩個外孫和孫女也跟著陪葬掉生命,外婆幾乎哭暈了過去,哭到攤在親友的身上,因為發現意外的就是她,29號一整天連絡不上女兒,找了鎖匠趕到女兒家,沒想到門一開,就發現客廳裡擺著炭盆,一家人倒臥在地上,唸小六的外孫和小四的外孫女,身體已經僵硬,雖然一對雙親和1歲大的小BABY還有微弱脈搏,但缺氧過久,緊急送醫還是重度昏迷。

  這家人,夫婦倆原本開早餐店,但業績不好,月初男主人才到新店烏來虎爺廟拜拜求財,回程時發生車禍,連人帶車摔下山谷,困了一天一夜幸運被救起,鬼門關前走一遭,但卻沒把握重生的機會,經濟壓力讓他帶著一家人走上絕路,賠上2個孩子的性命,自己也還在和死神拔河,留給家人只有痛苦和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