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膠封狗嘴教室鎖被灌膠

蕭詔文 報導

  到底是誰這麼壞,竟然用強力膠、封住狗狗的嘴巴鼻子?美國愛荷華州一戶人家,星期天把小狗放在後院,沒想到就有人這麼惡劣,拿強力膠黏他們家的小狗寶貝,差點害小狗窒息。拿強力膠惡搞的事,還不只這一樁,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有人惡作劇,把強力膠灌進75間教室的門鎖內,一千多位同學、沒辦法進教室上課。

  布蘭妮和老公星期天把他們家的小狗寶貝放在後院玩耍,沒想到才一下下,狗狗就被整成這副模樣,整個頭沾滿強力膠,鼻子眼睛甚至嘴巴全部被封住,差點窒息而死,更可惡的是連耳朵裡也被灌進強力膠,簡直像被扔進池子裡浸過一樣。獸醫花了好幾個鐘頭,才把寶貝清理乾淨,小狗的眼睛差點失明。警方正在追緝這些惡劣的歹徒拿強力膠惡搞的還不只這件,佛州布列坦頓一所高中,竟然有人無聊到把總共75間教室的喇叭鎖孔,全部灌進強力膠,結果一千多名學生隔天來上課,才發現教室根本打不開,校方緊急請鎖匠,把鎖全部撬開,不但總共損失10幾萬的換鎖費,一千多名同學也在教室外,枯等了兩個鐘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