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鋼桶下田灑藥 遭雷擊當場死亡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這兩天中南部山區午後都有雷陣雨,雲林卻發生一起雷擊死亡的意外,死者是名在台中縣清水分局服務的員警林伯昌,他放假回家幫務農的母親下田噴灑農藥,結果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兩點多,他打赤腳,又揹著不鏽鋼的農藥桶在花生田裡工作,打雷時成了導電體,當場遭雷擊死亡,身後留下三名年幼子女和年邁的母親,全家人悲痛欲絕。

  

林伯昌被發現時,就倒臥在花生田裡,農藥桶放在旁邊,附近民眾說,當時沒下雨,突然打雷,林伯昌就被擊中倒地,因為他打赤腳,揹的農藥桶在雷擊時成了導引體,瞬間電流穿透,除了衣服被燒穿一個洞,田裡面花生的葉子也燒焦,農藥桶的背袋也燒得焦黑。

  孝順的兒子卻死在自己田裡,媽媽難以承受,37歲的林伯昌是清水分局的員警,昨天三個小孩都開學,但他還是回到雲林老家幫媽媽下田施肥,想不到竟發生這樣的意外,社會處探視後,表示將依天然災害救助辦法撫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