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鄉奇談! 鄉公所3年雷劈3次

 / 屏東縣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巧的事,屏東縣萬丹鄉公所的辦公室,三年內竟然被雷擊中了三次,其中兩次只隔了六天,辦公室內的電器用品一修再修,這麼高的命中率,讓鄉公所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強烈閃電劃破了夜空,很多人看過閃電,但是真正被閃電打到的機會其實不高,不過眼前這台電視機,卻有著大家都不敢相信的超高被擊中率,因為三年之內它就被雷霹到了三次。同一個地點被雷打到了三次,桌上的維修單就是騙不了人的證據,對於怎麼會這麼好運,民眾都覺得不可思議,仔細一查,原來這個地方是屏東縣萬丹鄉,屬於高落雷區,鄉公所又在一大片的空地中,所以被雷到的機率相當大。

  所以現在只要一變天,鄉公所的人就開始緊張,害怕一打雷不知道又要燒壞哪一個電器用品,不過這台電視三年之內被雷擊中三次。這堪稱是巧合中的巧合,還是讓大家覺得是不是這台電視有著特殊吸引力,才讓雷公每年固定都要回來劈一次。(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