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稠溪暴漲 1工人下落不明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山區八月三十一日下大雨,牛稠溪水暴漲,3名正在華興橋疏浚的工人受困,救起了兩人,1名工人來不及逃生,被溪水沖走,雖然搜救工作持續一天一夜,但到目前為止依然下落不明。

  

夜色一片漆黑,大雨不停落下,只有空勤直昇機的燈光照亮水面,家屬面對漆黑的夜色,雙手合十忍不住哭泣,被沖走黃姓工人下落不明,昨天傍晚的大雨,讓牛稠溪水暴漲,3名正在華興橋旁疏濬的工人受困,由於溪水過於湍急,其中1人被沖走,正在搜救中,另2人已由救難人員及海鷗直升機救起。

  天色都暗了,卻有3名在溪畔進行疏濬的工人,發現溪水暴漲來不及撤離,其中2人爬到怪手上頭等待救援,另外1人則因為溪水湍急,被洪水沖走,消防局和救難人員,用無線電,佈人力到下游設立攔截點搶救,希望來得及救起被沖走失蹤的黃姓工人。

  直昇機先進行吊掛作業,把其中1人,從怪手上頭救起來,另一邊則是,救生艇靠近怪手,趕快救人,接獲消息的工人家屬趕到現場,看不到家人,急得不得了,現在,家屬只能在溪畔雙手合十祈禱,能快點找到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