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螢幕爆炸 玻璃碎片傷眼

綜合報導

  

蘋果IPONE手機,在法國又傳出爆炸傷人事件,超市保全人員正在用IPHONE手機傳簡訊,沒想到螢幕突然爆炸,玻璃碎片四濺,傷到他的眼睛。

不管在那個國家,都吸引大批排隊購買人潮的蘋果IPHONE手機,又在法國傳出螢幕爆炸意外,這次被炸傷的,是位二十六歲的男性超市保全人員布哈迪,據了解事發當時,他正在用IPHONE傳簡訊,沒想到螢幕突然爆炸,四處飛濺的玻璃碎片,還弄傷了他的眼睛。

  布哈迪說,三個月前他花了六百歐元,約兩萬八千多台幣買了台IPHONE手機,沒想到卻發生爆炸讓他非常生氣,除了打算要求蘋果退還手機的錢,並計畫在諮詢醫師後,對蘋果提出損害賠償的訴訟。

  其實在八月初,法國就曾經傳出,蘋果IPONE手機螢幕爆炸意外,導致一位青少年眼睛受傷,雖然蘋果公司八月中旬向歐盟保證,到目前為止傳出的手機螢幕爆炸都是單獨個案,不過法國官方消費者保護機構,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