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沒防護 女童摔倒撞破頭

戴君恬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帶小朋友逛賣場,人潮擁擠的地方真的要當心,蘆洲有位張媽媽,假日帶三歲的小女兒到內湖的賣場美食街,逛街吃東西,但餐廳的椅子靠得很近,小朋友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往後跌,頭就這樣直接撞上椅腳突出的鐵架,當場血流如注,嘴唇被撞破,後腦也縫了三針。

  一撥開頭髮,就看到後腦上,六公分長,一條明顯的縫合痕跡,傷口周圍還有點淤血腫脹,轉過身,左邊嘴角也是一個疤,媽媽好心疼,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帶女兒去大賣場吃個東西,竟然會害得女兒一身傷,跨坐跌倒衣服都是血,第一時間根本沒多想,抱著女兒就往醫院衝,後腦一大塊頭髮被剃掉,縫了三針,嘴角也有撕裂傷。

  回到事發現場,賣場美食區,座位排得太擠就算了,椅子兩邊鐵架凸出,三歲的張小妹當時一個不小心沒坐穩往後倒,後腦直接撞上,業者認為椅子沒問題,是小朋友貪玩造成意外,但仔細看,賣場到處是父母帶著小孩來逛街,椅子的高度剛好就跟小朋友差不多,四個角卻沒有防護,再不改善,要是又有小朋友撞上,相同的意外恐怕還會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