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誣賴 店員下跪認錯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女大學生和家人逛百貨賣場時,女店員懷疑她偷東西,要求檢查包包,結果證明是誤會,女學生的父親相當不滿,向店家抗議,沒想到店長竟然要求女店員,在大庭廣眾下下跪五分鐘認錯。

  

穿著制服的林姓女店員,在大庭廣眾下就這樣下跪,跪了五分鐘,還邊低頭鞠躬說對不起,因為她懷疑一名女大學生在賣場裡偷東西,要求檢查包包,結果證明是誤會一場,女學生的家長不滿被誣賴很生氣,要求店家給個交代,沒想到店長的處理方式,居然是要求女店員向女學生下跪認錯。店家為了安撫顧客情緒,要求店員下跪,被誣賴的女學生和家長都嚇一大跳,表示不會再追究。

  彰化縣政府勞工處認為,這簡直就是羞辱員工,表示女店員可以尋求協助討回公道,當初因為店長威脅說不道歉就要解雇,女店員怕丟了工作,低調不願再回應,但當眾向人下跪,還跪了五分鐘這麼久,讓現場其他逛街的顧客都看傻眼,有人說不忍心,還有人當場糾正店家這樣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