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開車!拖吊前廣播1分鐘

綜合報導

  台中縣拖吊違規車輛方式跟其他地方都不同,拖吊前會先廣播一分鐘,提醒車主快把違規車輛開走否則就要拖吊,一分鐘緩衝時間原本是警方好意,不過有民眾發現,一分鐘根本沒用,因為一分鐘還沒播完,警察相也照了,車子也已經上架,車主根本來不及把車開車,只見眼睜睜看著愛車被拖吊。

  聽到這音樂,是台中縣的拖吊車來了,直接停在一整排違規的車輛前,音樂才剛開始播放,女警馬上下車拍照,拖吊場人員忙著架上車輪,看看時間,短短五十秒,車子準備要拖走,這時車主匆忙趕到。幸好這位車主及時出現,愛車沒被拖吊,看看這條熱鬧的中山路,路邊地上到處都是拖吊人員用白色粉筆寫下的拖吊紀錄,旁邊麵包店業者說,常常客人剛進來,別說一分鐘,三十秒車子就被拖走了,有時根本沒就沒有聽到廣播的聲音,民眾抱怨縣政府根本是拖吊搶錢,但交通隊也有話要說,拖吊速度太慢會阻礙交通,既然如此,根本這廣播也不必了,一分鐘的好意民眾也不會領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