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期停車訊息 車主看過來!

 / 新北市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停車問題,台北縣市宣佈晚上8點同步開放路邊紅黃線停車,同時一般橋樑也開放給民眾停車。

  颱風一來,很多車主都淹怕了,更何況這次強颱聖帕來勢洶洶,大台北最新停車訊息您不能不知道。台北縣市部分,晚上8點過後,同步開放紅黃線停車,但是像公車站、消防栓、車行地下道、隧道、越堤道路等路口10公尺都還是禁停,否則會被拖吊。

  而這次台北縣市有一百多所高國中小開放停車,而且路邊停車不收費。還要提醒您,一樣是晚上8點的時間,一般市內橋樑就開放停車像百齡橋,士林橋,大橋,福林橋,成美橋等等,但要注意,十條快速高架道路還有十六條聯外橋樑一樣不能停。

  而住在台北縣市公車是隨招隨停,而且藍色公路停駛,一樣要留意的部分是,晚上十點過後,縣內十三座橋樑才開放停車,包含大漢橋、城林橋、新海橋、福州橋等等,台北市晚上十點就要關閉淡水河沿岸的疏洪閘門。晚上十一點開始拖吊停在堤外的車輛,預計明天凌晨一點,可以完成關閉水的工作,提醒駕駛特別注意。

  至於住在基隆的民眾,晚上六點過後,就可以將車子停在紅黃線了,相關資訊,可以上網,或是留意電視廣播,甚至親自打電話諮詢,台北市停車諮詢02-27599686
台北縣停車諮詢0800-090-234。以免颱風一過,還得花冤枉錢把車領回來。(記者陳美喬
、蕭鈺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