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怪招躲拖吊 車懸空停紅線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 台北市

  

車子騰空停在紅線上,算不算違規,台中市有民眾異想天開,找來堆高機把停在紅線上的轎車架高,以為這樣就不會被開罰,不過台中市交通隊表示,不落地還是違規,轎車和堆高機都要開出罰單。

  

銀色轎車騰空地面30公分,別以為這是魔術師的新招,原來是堆高機用機具把車子給架高,因為地下這刺眼的紅線,擺明告訴駕駛人,此路段禁止停車,但為了躲避拖吊,想出車子架高看警察怎麼來拖,駕駛人會這麼害怕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這路段就是台中市警局正門口,也是重點拖吊地點,違規停紅線的車子,通常停不超過五分鐘,拖吊車就會出現。

  轎車駕駛會想到用堆高機,當作是路邊機械停車,實在是頭一回看見,按照照片找到出堆高機的起重行,老闆說他們不知道會違規,雖然怪招躲拖吊,但警方還是對轎車車主違規停車開出九百元罰金,另外也對堆高機駕駛開罰三千到九千塊錢,並且追究是否有駕照以及路面行駛權,只能說這個異想天開的停車法,代價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