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少年躲臨檢 遭警追撞重傷

 / 高雄市

  員警執勤有時候真的很難拿捏。高雄市兩名未成年少年沒駕照也沒戴安全帽,還騎車闖紅燈,巡邏警車要求停車,少年卻加速逃逸,警車因此從後方追撞機車,造成少年一人腦部受創一人骨折住院,家屬質疑警方執勤過當。

  張媽媽一想到兒子被警車撞到送進加護病房,又心疼又生氣。一旁的陳同學,手上打著石膏,腳上也傷痕累累,這全都是因為闖紅燈還跑給警察追的下場。

  十五歲的陳同學,還有躺在加護病房裡的張同學,是因為沒有駕照也沒有戴安全騎機車,在路上還闖紅燈,正好遇到一旁巡邏的警車,結果兩人不但沒有停車還一路逃逸,最後遭到警車追撞,兩人才停下來。

  張同因此腦部重創,張媽媽知道兒子不對在先,可是也質疑警車緊跟在後追撞,是不是執勤過當。警方強調一切過程合乎程序,而且是少年違規在先,不過對於張媽媽來說,兒子因為這樣現在要插管治療,作家長的怎麼會服氣。(鍾昀燕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