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翁悔婚 女友放火燒房子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86歲老翁,認識一名小他40歲的婦人,兩人才認識一個禮拜就準備結婚,但拍了婚紗照後,老先生卻認為女方愛錢脾氣壞,決定悔婚,氣得婦人到老先生家丟汽油彈,差點把房子給燒了。

  

路口監視器拍到,婦人騎機車經過老先生家門口,不到一分鐘,老先生家先傳出爆炸聲,接著竄出火苗和濃煙,這可把左右鄰居嚇壞了,通通跑出來趕快把機車移走,免得受到波及,還拉水管幫忙滅火,汽油彈威力不小,老先生家門口清出一堆被燒毀的家當,客廳大片鋁門窗都破了用報紙遮著,地上、旁邊牆壁都是焦黑一片。

  鄰居說,老先生的太太半年前過世,想找個伴,才會透過朋友認識46歲的婦人,才認識一個禮拜就論及婚嫁,甜蜜拍完婚紗照後,卻因為挑選婚紗照,雙方鬧不合,老先生認為婦人愛錢又不體貼,婦人則是覺得老先生太小氣,老先生決定這個婚不結了,還要婦人自己退掉宴客酒席,婦人實在氣不過,覺得自己遇上愛情騙子,不甘心才會去對方家丟汽油彈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