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突起火 新人嚇一身冷汗

 / 雲林縣

  今天是好日子,不過雲林西螺這兩對新人恐怕怎麼也沒料到會這麼旺。婚結到一半,餐廳突然起火,當時兩場婚宴總共八十幾桌賓客才吃到第二道菜,全部丟下碗筷往外衝,新娘子也成了落跑新娘,捧著裙子往外跑。

  餐廳外觀帆布上還有火苗,現場卻煙霧瀰漫,餐廳外聚集的並不是看熱鬧的民眾,他們通通是受邀來吃喜酒,卻沒想到吃到要逃命,新娘拉著禮服趕緊離開,新郎只好自我安慰。千挑萬選的人生大日子,卻被火警擾亂,餐廳裡一片漆黑,有兩對新人宴請了八十多桌客人,肚子還沒填飽,才吃兩道菜,有人乾脆要包菜尾回家,其他賓客也只好站在餐廳外,你看我我看你,吃過那麼多喜宴,這次最讓人印象深刻。

  業者抱歉再抱歉,將罪全怪上了電力公司,三天前接電線接到出問題,讓他不僅對新人失禮,損失更慘重,也只好請客人先回家,擇期再補請。(記者廖學賢、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