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陪伴! 孫女背刺爺爺臉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在澎湖有個感人的刺青故事,之前華視新聞報導,24歲的姚姚從小是爺爺拉拔長大,後來爺爺生病住院,姚姚人在台北沒辦法親自照顧,就把爺爺的臉刺在背上,現在爺爺已經健康出院,但想到孫女為她刺青,老人家還是覺得很不捨。

  

喊一聲爺爺對姚姚來說感覺有多幸福,而爺爺看到難得回家鄉的孫女忍不住掉下眼淚,前年姚姚的爺爺突然倒下住院,當時一個人在台北打拼的姚姚,想到能永遠把爺爺留下的方法,就是把爺爺的臉刺在身上,當時刺青時,姚姚強忍著背上的刺痛,還故意吐舌頭做鬼臉,身體上的痛無論如何比不上可能會失去爺爺的恐懼,姚姚秀出手機裡和爺爺的合照,祖孫倆一起嘟嘴的可愛照片,幸福的時光無法永遠停留,只有這個方法可以表達姚姚對爺爺的愛。

  當時這個故事感動了很多人,而華視新聞找到姚姚的爺爺,他還住在澎湖,事隔將近兩年,姚姚的爺爺現在還是覺得很不捨,爺爺很擔心姚姚會因為刺青嫁不出去,但是姚姚說不後悔,雖然一年只能回澎湖一兩次,但是姚姚幾乎天天會打電話回家關心爺爺的生活,祖孫倆的深刻感情,不會因為時空而變淡,姚姚每天看著自己背上的爺爺刺青,就好像兩個人從來沒有分開過一分一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