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民宅火警 祖孫三人受困

謝忠義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市福山街一棟三樓透天民宅,凌晨傳出火警,當時在三樓睡覺的七旬老婦,還有和媳婦、孫子,祖孫三人逃生不及受困,消防隊冒險進入搶救,還好都只受到輕微嗆傷,沒有生命危險。

  

七十多歲老太太,吸入過多濃煙昏迷昏倒在客廳,消防隊員緊急在鐵捲門上割破一個洞,衝進屋內將她救出,阿嬤四肢癱軟,沒了力氣,消防隊員將她抬上擔架,送醫急救,回頭看火場,屋內的物品以及機車幾乎都被大火燒毀,當時屋裡有六個人,其中三人順利逃出,不過一對七十多歲老婦以及媳婦,祖孫三人因為逃生不及,被濃煙嗆傷,還好還沒完全失去意識之前等到救星。

  阿伯為了逃命連衣服都來不及穿,火警發生在凌晨十二點多左右,彰化市福山街的這棟透天民宅,當時屋內的人全都在睡覺,屋主也受到驚嚇,家人趕緊幫他抓肩膀放鬆情緒,屋主說,房子四周沒有易燃品,起火點附近也沒有電線和電器,所以懷疑是樓下的山泉水販賣機起火,才會引發火災,差點奪走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