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太大聲 樓上砍死樓下

張國聖報導

  為了愛看布袋戲,居然被砍死!這是在高雄市一棟大樓,住在十三樓的住戶,因為不滿樓下的鄰居每次看布袋戲,都把喇叭音量開的很大聲,導致雙方多次爭吵,結果昨天晚上十三樓的住戶因為再度受不了噪音,居然憤而拿西瓜刀,衝下樓砍死鄰居。

  布袋戲演到精彩,音量不自覺也會越開越大聲,只是沒想到這樣的舉動,最後居然會惹來殺身之禍。家住高雄市的黃先生,住家大門還貼著布袋戲海報,因為耳朵有點重聽,所以每次看布袋戲音量都會調很大聲。樓上住戶受不了,已經多次下樓抗議,昨天晚上雙方再度為了音量問題吵架,沒想到樓上住戶居然拿刀殺死他。鄰居表示,其實住在十二樓的死者,電視喇叭開很大聲已經很久了,只是以前大家鄰居都體諒死者可能是重聽,所以聲音都會開很大聲,這一次會發生意外主要是行兇的住戶才剛搬來,因為噪音問題跟死者多次爭吵,最後才會情緒失控。鄰居也很感慨,只是為了音量大小,厝邊頭尾如今卻成了殺人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