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蒸發? 學齡女童失蹤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基隆市

  

人間蒸發的九歲小女童,兩年前就應該讀小學,但直到今年都沒有報到,學校追查到家中,女童母親只說她被人領養,無法交代孩子的下落,小妹妹行蹤不明,校方很擔心之前的新竹虐童棄屍案重演,孩子死了五年才被發現。

  

皺著眉頭,臉上都是焦慮的表情,廖老師很擔心,兩年前就應該入學的張小妹,到今年都沒有看見她來上學,該來的沒有來,學校主動追查到張家,張媽媽就是不說出張小妹在那兒,但戶政事務所明明就有張小妹的戶籍,再問下去,發現張小妹連名字,都是戶政事務所的主任幫她取的!

  有出生紀錄的孩子,不主動報戶口也不取名,張小妹有三個哥哥姊姊,都在同一間國小唸書,但是他們也不知道張小妹的下落,不管怎麼問張家,張小妹的父母都是一樣的答案,也許是被人領養不想張揚,也許張小妹真的在某個角落平安長大,不過校方很擔心,今年應該要讀小學三年級的張小妹,會不會像新竹虐童案中的小弟弟,被殺害棄屍五年後才被發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